飛越桌面中心線

2009030300:00
任何物品都有界線,每個人心中也有個界線
粗心又肥大的我總是不經意的飛越那桌面中心線
所以應該是個惹人厭的傢伙......但是真的要這麼認真嗎?

由於公司屬於家庭式的辦公室,我的座位是並連的方式
第一次飛越桌面中心線已經不復記憶了
依稀記得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計算機跑去隔壁的桌上,
他非常有禮貌且雙手卑微的面帶微笑將我的計算機工整的放置在鍵盤正前方
有點傻住且大神經的我,跟他說了聲謝謝~
大家也相安無事好一陣子(應該是我的物品沒有再飛越中心線)

最近不之怎麼回事~神經越來越大條的我~東西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超越中心線
印象很深的一次是~瘦小的30cm直尺被我粗大的手臂擠到隔壁的桌面
根據當時發生的情景,眼睛目測大約直尺四公分左右的三角形裸露在隔壁桌面上
同事這次小心翼翼(像怕被我發現)以指尖推著超越的那一角,雙眼恭敬的看著我
將超越的那一角推回我的桌面,頓時深怕我粗大的手臂又把瘦小的尺擠到隔壁桌面去了,
說時快那時慢我立刻用我粗壯的手掌將瘦弱的尺用力的插回筆筒,
右手抓著不靈敏的滑鼠在桌面用力敲了兩下,繼續我的電腦繪圖.....

昨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趕著圖,隔壁的同事忙到一個段落閒來上網
一堆圖紙壓在我粗壯的手臂下,此刻粗心的我沈浸在翻上翻下忙著修改圖面的世界裡
突然好心的同事問了我一句,ㄟ這圖是要給我畫的嗎?
還來不及回過神,就撇見我那一疊A3的圖紙,怎麼就有一張這麼不乖又不聽話的超越了桌面
努力睜大眼睛一看~喂!不過就A3的邊邊(我看給你3cm好不好)在隔壁的桌面,
其他的都還被壓在我粗壯的手臂下(這樣叫做要給你畫圖喔?)
沒回過神的我大聲的說:啥?(皺著眉頭)你說啥?這圖我在畫阿~怎樣?
便把那不聽話的A3圖紙拉回我的圖紙切一切~繼續我的工作

記憶中只有聽過小學生男生跟女生桌面畫一條線,啥東西都不可以超過,卻也只在電視中看過
自己從來也沒遇到過這樣的場景,怎麼都到這把年紀了卻讓我在活生生的工作場合中遇到
再者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阿~需要做到這樣超過一點點都不可以嗎?

經過自身的檢討,深深覺得飛越桌面中心線的我實在很不應該,
但神經大條的我也不希望造成彼此的不愉悅,請教同學的看法之後
建議我用厚紙板自己製作隔版並加插畫註明從此不會再超線了啦!
這個建議我還在深深的考慮當中~也許不久的將來我的桌面也有辦公室的隔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