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人的汗水

2009052611:50
坐在辦公室吹著冷氣的上班族正悠閒得吃著早餐、看著網頁
此時電話清潔公司的阿姨來做電話清潔......
雖然才早上10點多不到,清潔阿姨已滿身汗水的酸臭味,
清潔完付了費用~清潔阿姨離去後,ㄟ~我的msn有人call me~
內容讓我看了頓時不知如何回應...
君:下次他這麼靠近我擦電話我一定會請他離開,以免影響我上班
me:應該還好吧~就一下下而已,不然你就起身去喝杯水晃一下當休息阿
君:他靠我們這麼進是想表現他的認真嗎?
me:他應該沒想那麼多吧~就擦電話阿~我知道他味道沒那麼好聞,但不需要這樣吧
君:我下次一定會請他離開
me:公司應該不會限制你起來走動阿~就當運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