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出院啦

2013110215:01

10/30在中重度嬰兒病房中,每天只有早晚兩次,每次一個小時可以看寶寶,看到小金鋼自己躺在那我又忍不住的一直哭泣,深深覺得自己對不起他,怎麼讓這麼幼小的他一個人躺在那打點滴,短短的一個小時探訪時間到了,好心的護士看我哭的這麼厲害,好心的說餵奶時間到了我要不要去隔壁的哺乳室親餵一下寶寶,我當然是猛點頭說好阿就這麼讓我多抱了小金鋼30分鐘。


11/1醫生說雖然體溫已經回到正常值,但預防性抗生素最少要打三天,並且要等到血液培養看報告才能確定病因,所以還是得要在醫院觀察,先先媽急的也不知到該如何幫助小金鋼,只能將先先爸朋友送的金鋼結手鍊放在小金鋼的頭上,祈求他平安健康。



11/2 終於早上醫生打電話來告知小金鋼今天可以出院了,先先媽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慶幸的是小金鋼只有第一天發燒,後來體溫都穩定,而醫生說就是病毒感染(但血液培養也正常,尿液也正常),醫生說血液裡沒有培養出細菌這是好的現象,因為寶寶還小如果血液裡有細菌,那細菌隨著血液走~病情變化會很大的。從醫院回到月子中心小金鋼睡得好安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