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跑錯場

2015032017:40
 
妞之前就用LINE傳餐廳的連結給我,也沒再做確認便直接前往啦~今天約吃飯的地點華山的"好樣思維"因為下班的早便一路拍照閒晃到餐廳去
 
 

 
 

每間餐廳都好有特色喔~每個小店都有自己的風格,眼看餐廳預約的7:00就要到了加快腳步找到了餐廳
 
在門外先來一張外觀,但進了餐廳先先媽傻眼啦~顏小姐沒預約喔,那電話幫我查看看,這支電話也沒有喔....

剛好淑瑜問我到餐廳了沒,我說沒訂位阿,要訂嗎?他說有訂阿~我說華山好樣思維說沒有阿~只聽到電話那頭驚聲尖叫,妞是豬頭阿...慌慌張張的要我等他我默默的走出店外等待,過了三分鐘淑瑜來電,說今天訂的餐廳是"青田七六"在古亭站附近啦,要我趕緊坐計程車趕過去....超級無言的先先媽,在迷路中找到的餐廳居然還是錯的啦~只好再改搭計程車過去啦

來到真正聚餐的餐廳青田七六,是一九三一年足立仁教授設計洋和混合日式房屋非常有風味的一間老房子

 
點餐之後便先參觀一下這間餐廳拍拍照
   


 
日式庭園別有一番風味如果白天來感覺應該又不一樣了
 

 
晚餐的定食價位在460元~580元之間,包廂有低消,但餐費好像可以折抵。
不過晚餐用餐只到9:00喔。
飯後想繼續聊天時間就稍嫌短了點。
感覺上商業午餐的菜色先先媽比較喜歡呢。






 
愛吃生魚片的先先媽另外單點了一份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