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吃不到的蛋糕

2014101521:08
 
今天是小金鋼滿周歲的日子,先先媽下班才去蛋糕店買蛋糕,居然可以買到喜洋洋造型的蛋糕,超幸運的啦,小金鋼第一次看到喜洋洋蛋糕,先先媽想拍照可是先先爸已經hole不住啦~


瞧喜洋洋的眉毛被小金鋼偷摸到了


大姨下班特地趕來幫小金鋼慶生


一歲了


來一張全家福吧~小金鋼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

小金鋼應該想說可不可以快點給我吃蛋糕


哇~明明是我生日怎麼都只有你們吃蛋糕@@~哭哭啦~還把我丟在遊戲床裡


掛著眼淚的小壽星


眼巴巴看著先先媽吃著蛋糕


可以給我一口嗎?


我生氣啦~不要再拍了喔~快給我吃一口啦


趁先先爸講電話~小金鋼達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