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的日子~93軍人節

2014090318:50
照慣例93軍人節早上請假跟大姊去南港軍人公墓祭拜爸媽,依照正常的出門時間先把小金鋼送去保母家後,再騎車回家跟大姊會合出發,~這是我婚後、孩子出生後第一次上山祭拜,看著爸媽的照片哭到不能自己~欣慰的是我能默默告訴他們~我過得很好,老公大致上很疼我,希望他們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健康,也告知兩老,二姊因為宥展上了幼稚園所以沒法回來祭拜。

最近聽三姊說婆婆比較憂鬱,也常常喊這疼那疼~也都帶去看了醫生一切都正常,三姊他們覺得媽有憂鬱症...我則跟先先爸說~其實媽只是想要你們多關心他一點吧,我跟他說老人家現在要的就跟小孩一樣是"陪伴"~讓先先爸多打電話回去噓寒問暖多跟媽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