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八里半日遊

2009050500:00
五一勞動節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想到學生要上課喔!立刻邀約美人瑜~
看看他是否願意"白天"一同來去騎腳踏車,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
於是我們相約在美術館前碰頭,在他來之前先拍各兩張紀念一下^^


我們原本計畫打算從圓山這邊的腳踏車步道進去騎到淡水,沒想到卻來個自行車道施工封閉,剛好圓山到三腳渡這段在施工,得要到5/28才施工完畢~於是這一段路程只好騎市區車道了,從圓山到士林走承德路接百齡橋再進河濱腳踏車步道~

    
百齡河濱右岸來給他留念一下吧~
    
今天非常感謝美人瑜願意於"白天"與我一同騎乘~
原本預計10:00在美術館碰頭,但當我兩雙雙抵達時應該已經中午12:00多了吧~因為陽光實在很賞臉~所以美人瑜包了好幾層衣服跟擦了一堆防曬才肯出門,被我逼迫很久~才把部分臉蛋露出來拍照的美人瑜
     

第一次騎腳踏車來到關渡宮了,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我出門在家附近買了袖套遮陽
    
被強迫卸下裝備逼到陽光下拍照的美人瑜
    
包覆的夠徹底吧~我笑說寒流來時我們夜騎也沒看他穿這麼阿~這陽光比寒流還可怕喔
    
看到遠遠的關渡橋了喔!八里!我們快到了喔
     
下到關渡橋的對岸八里我們尋找著美人瑜老公大力推薦的八里"蛙咖啡廳"
已經把腳踏車停好、且連拍了好幾張照片......最後我們捨棄這家店跑去橋下另外一家"水景咖啡廳"

    


    
我們最後跑去這家餐廳是因為他的景觀視野很好,可以看到關渡橋與海岸,白色店面的外觀+遮陽傘,覺得有歐風的味道,腳踏車停著也方便不擁擠,所以就給他坐下來聊天了!
    

    
由於來到這裡已經肚子餓了,這裡的消費也不高,餐飲大約都100左右,
我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冰拿鐵總價170元,老闆說目前試賣期間還特地請我們品嚐了蔬菜湯
   
兩人還計畫要坐渡船再到淡水老街吃小吃......但是我兩實在太愛聊天,也被這涼涼的海風吹的懶散
    

    
我們明明說要走了~卻卯起來玩相機,從黃昏玩到天黑
    

    
最後我們還是停留在水景咖啡廳作我們八里半日遊的END,下次有機會再挺進淡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