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西餐廳慶生

2009022300:00
090206這天是子慧的生日~雖然早就約好要去沾美西餐廳吃牛排慶生,
不貼心的我還要他訂餐廳~下班後我倆一起晃到餐廳去
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02)27117750
 


餐廳樓梯入口處

牛排套餐的沙拉與甜點自取,而湯與餐包服務生會送上喔,還有一小杯的果汁!
 


 

我點的牛排忘記名稱叫啥了!我叫的是三分熟~很嫩很好吃喔~

因為不貼心的我叫子慧妹妹訂餐廳,他也不好意思告訴餐廳是他生日!
巧的是我們一進去就看到服務生端著蛋糕跟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等著餐點上來時就又有兩三桌一直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一直跟子慧說要跟服務生說他也生日啦~
這家餐廳簡直是大家專門來慶生的喔~坐在我們的隔壁兩桌也有壽星啦!也是來慶生的ㄟ
本來一直要低調的子慧跟隔壁桌的小姐,最後我們還是跟服務生說他們都生日啦!
服務生告訴我們訂位時有說要慶生的話他們會特別訂做蛋糕~因為我們訂位時沒說......
所以沒有大的蛋糕啦~但服務生還是送了個小蛋糕跟幫他們分別唱生日快樂歌喔!!
感覺超讚的啦~所以下次朋友要去慶生吃大餐一定要先講喔!

小蛋糕被水杯擋到了,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喔!
補一張有小蛋糕的喔!

我與子慧妹妹
吃完飯後我倆在仁愛路圓環卯起來照相,兩個人一直試夜拍模式啦!
 
仁愛路圓環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