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日月潭之旅_朵麗絲の家

2009042500:00

經過多重篩選愛貓咪的我們最後決定住宿在日月潭朵麗絲的家_位於日月潭的水社碼頭附近
民宿的主人朵爸與朵媽花心思的招呼我們,讓我們真的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方便喔!
朵麗絲的家網址:http://www.dorishome.com.tw/


大門一進來是精心布置的花埔與魚池

愛貓的我們選擇這裝潢主題以貓咪為主題布置的民宿另一方面是價錢也是物超所值喔!
原本我們只預定了兩房+床~但貼心的朵爸建議我們改租三房這樣我們六人會睡的比較舒適
而且三房也才六千元~整棟民宿都是我們一家人啦!
他的特色還有咖啡無限供應啦~開車疲憊兼愛喝咖啡的我~立刻喝了三杯喔!
       

     

                                                         朵爸精心收藏
     
                                        二樓的走廊也擺滿了貓咪的飾品
     
地上鋪著碎石搭配著貓咪的蹤跡                 木質地板打蠟打的ㄅㄜ亮呢!

                                                                                                         Garfield的房間
三間房間讓姊夫挑他選了這間入住,居然忘了幫他們拍一張床的照片啦!
我和大姊則睡在Kitty房~所以我卯起來拍
    

 Kitty房的床                                                     Kitty房的衛浴
   
化妝台的鏡子可以伸縮很方便喔!            廁所都還有沐浴用品喔!
    

 這是我最中意的Doris房間                                                 Doris的衛浴
Doris房間的特色就是他有各小陽台可以坐在那發呆、看書別有一番風味喔!
由於離樓梯比較近只好割愛讓媽咪與外勞住那一間了!不過我還是一直跑去陽台做那兩張椅子啦!
    


    
由於晚餐時間剛好下大雨媽媽外出不方便貼心的朵爸特例讓我們在隔壁點餐進來樓下的餐廳用餐喔!
我們這滿滿的一桌菜"七樣菜色"才花了1700元喔!

晚飯後雨也停了,我跟大姊騎著朵麗絲提供免費的自行車出去溜達順便探路一下啦!
來到水社碼頭~由飯店及商家的燈光組成不一樣的日月潭夜景

想不到我的T300也可以拍出這樣的夜景ㄟ

在碼頭這邊據說每個整點都會有水舞的表演喔!我跟大姊則是在晚間11:00看到表演,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水舞的美景居然沒能錄影下來!!
                                               水社碼頭步道一景
    
第二天朵爸為我們準備的西式早餐~(沙拉、蘋果、地瓜、火腿、蛋)
土司麵包及咖啡無限量供應!我們一家幾乎吃掉一整條土司勒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早餐大夥在庭園裡拍拍照,朵爸及朵媽還特地來送我們~
媽媽很開心的說老闆真的很用心又很貼心喔!